close

  本報邢臺電(記者張會武 通訊員安雲亮、薛蓉)“我撿到一個棕色手提包,裡邊有手機、證件和許多銀行卡,還有400元現金。”2月11日9時許,邢台市民徐大姐打電話報警。民警費盡周折,最終將手提包歸還給外地失主李先生。
  報警的大姐叫徐秀敏,今年60歲,家住邢台橋西水文隊家屬院,屬水文隊退休職工。2月11日6時許,徐大姐下樓發現樓道口旁邊放著一個手提包,詢問鄰居都不知道是誰的,趕緊報了警。“裡邊有手機、銀行卡和許多證件,失主發現丟了包心裡一定很著急。”徐大姐說。
  邢台橋西公安分局達活泉派出所的民警對包內物品進行核實,發現包內除一部諾基亞手機外,還有一張臨時身份證、數張銀行卡,夾層里還放著4張百元面鈔和其他零碎物品。通過包內失主的身份證件,民警發現失主姓李,是山西太原市人。
  民警隨後在水文隊家屬院門口張貼了失物招領啟事,12日14時許,失主李先生看到後,立馬和民警通了電話,領回了自己遺失的手提包。“這些東西丟了很麻煩,要補辦還得回山西,半拉月也辦不好。”李先生說,“手提包丟了,我估計很難找回來了,真沒想到邢台市民和民警們這麼好,手提包丟了一天還能找回來”。
  (原標題:撿到手提包 牛城退休大姐拾金不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