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5日電 日本防衛相小野寺五點在5日上午的內閣會議上發表了2014年新版防衛白皮書,日本《每日買房子新聞》對此發表評論稱,此前針對安倍政權大範圍調整以往的安保政策,各界的批評之聲不絕於耳,指責其施政說明不充分。因此,2014年新版白皮書與去年的相比增加了71頁的內容,並採用了專欄和圖表的方式予以詳細解讀。
  文章稱,新版白皮書對2013年底制定的防衛計劃大綱和2014年4月制定的防衛裝固態硬碟備轉移三原則中制定的新政策進行了說明,並將其置於顯要位置。圍繞新三原則,則著意強調了將共同開發防衛裝備品的意願。
  白皮書還詳細描述了朝鮮彈道導彈問題、自衛隊飛機緊急升空應對可能進入日本領空的外國飛機的次數急劇增加的情況,藉以強調日本周邊面臨嚴峻威剛記憶體的安保形勢。
  文章稱,以上述問題為前提,白皮書評價日本政府解禁集體自衛權的決議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但對於相關法案的審議,執政黨考mSATA慮到11月的沖繩縣知事選舉和2015年春季的統一地方選舉,或將推遲到明年4月再具體施行。
  文章還指出,日本防衛省一位官員表示,今年的白皮書“只是作為過渡”而已。是否真如執政黨所言“不改變和平國家的本質”,還要依照政府今後的竹北買房子具體行動來驗證。  (原標題:日本新防衛白皮書增加71頁 稱解禁自衛權意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