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我當作壞人,當作修鋼琴的師傅,當作念信人,都沒關係。我把我想對你說的話寫成信念給你聽,從此像是多了個在遠方的我一起愛你。” 自2006年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後,張藝謀與鞏俐再度攜手,祭出的一部盪氣迴腸的銀幕巨作《歸來》,成為了觀影愛好者茶餘飯後的談資。與此同時,也有不少影迷發現,使用百度錢包購票,1分錢也有可能上電影院看IMAX版的《歸來》了,這對於想親身感受張藝謀官網搜張藝謀張藝謀式細膩深情的影迷來說,可謂是不小的福音。
  記者實際操作後發現,打開手機百度APP,點擊“我”,選擇“我的錢包”,即可看到電影票的優惠購票入口。進入後,在顯眼位置就能看到“全國1200家影院,在線訂座立減30元”的活動橫幅。接著選擇近期上映的影片,選座下單,並用百度錢包支付後,即可享受“電影票折上再減30元,最低減至1分錢”的大幅優惠。
  “幾乎是不花錢的電影啊!太給力了!”已經通過百度錢包成功搶得兩張優惠電影票的沈先生告訴記者,“本來還覺得520看電影肯定都是全價票了,沒想到輕輕鬆松訂到附近影院的票不說,還只花費每張10塊錢不到的價格買了兩張票,省下的錢給女朋友買花什麼的,我們都樂意!”
   怕記者不信,熱心的沈先生還現場掏出手機,展示訂單頁面。記者看到,北京朝陽區保利國際影城晚七點場的《搜歸來歸來》,用百度錢包支付售價僅為8元,難怪大批影迷直呼,“百度錢包讓我們提前過了個暑期檔”。
  與此同時,記者還在百度錢包的活動頁面上瞭解到,除了近期大熱的《歸來》,《超凡蜘蛛俠2》、《同桌的你》、《我的播音系女友》等同檔期熱映影片,也均在優惠購票活動之列。百度錢包在7月熱鬧的暑期檔拉開帷幕之前,即引起了一輪超低價觀影的小高潮,也為剛剛過去的520表白日,提供了“接地氣”的浪漫選擇。
  百度錢包相關負責人介紹說,“‘優惠看電影’活動主要是為了回饋用戶,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吸引更多用戶關註並使用百度錢包,同時也為線下影院帶來更多客流,體現百度錢包‘讓優惠無處不在’的核心訴求。”
  業內人士評論,百度錢包此舉,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簡單實惠的觀影服務,真正讓用戶體會到了移動互聯帶來的美好生活。基於百度系平臺上地圖、糯米等豐富的生活服務類資源,以及對商家極具吸引力的“引客能力”,未來百度錢包或將成為用戶在移動支付體驗上“快又省”的選擇。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鞏俐張藝謀攜手《歸來》 百度錢包購票超低價震撼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