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專電 根據美國國防部15日公佈的報告,在上一個財政年度,將近500名美軍官兵因為面臨性騷擾指控被解職或受到紀律處分。
  報告指出,從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美國軍方共調查證實了1366起性騷擾報告,涉及496名美軍和國民衛隊士兵。這些士兵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處罰,部分情節嚴重者被軍隊開除。
  報告稱,軍中性騷擾的受害者以級別較低的女性為主,最容易遭受騷擾的地點是在軍營中。而侵犯者大多是職銜或資歷較高的官兵,他們經常和受害者在同一部隊服役。
  五角大樓的報告同時承認,由於懲處力度不夠,有的騷擾者多次對受害者進行性騷擾,並最終對受害者進行了性侵犯。
  美軍近年性侵醜聞頻發,令軍方高層頭疼不已。美軍已經持續多年開展預防性侵教育。  (原標題:近500美軍官兵因性騷擾受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