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郴州5月7日訊(通訊員 周奇)近日,湖南省永興縣地稅局納稅服務QQ群正式建立,進一步健全了由網站、QQ群、舉報電話、舉報箱、意見簿等媒介構成的廉政信息網絡。
  近年來,隨著各項涉稅業務的全面前移和審批權限的下放,辦稅服務中心的前臺工作人員權力逐步擴大,不廉風險也隨之增加。為構建“廉潔地稅、平安地稅”,永興縣地稅局辦稅服務中心的領導班子在以身作則,強化自身作風建設的同時,也提出了三項加強監督的要求。
  一是自我監督。要求永興縣地稅局辦稅服務中心幹部自覺加強廉政建設的理論學習,經常性開展自我批評和自我反思,每月撰寫學習心得併進行自我剖析,不斷改進自身不足。二是內部監督。要求幹部利用庫存盤點、發票審核、程序檢查等方式相互監督,通過民主生活會等方式相互提醒,共同抵制誘惑,拒腐防變。三是外部監督。全面收集納稅人各項建議和想法,針對性地進行處理。並對其中涉及廉政作風問題的信息,一經查實,堅決嚴懲。  (原標題:【郴州】永興地稅辦稅服務中心健全廉政信息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