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維珍澳大利亞航空公司25日飛往印度尼西亞的一架客機發出遭劫持信號,最後安全降落在目的地巴釐島機場。現已查明,所謂“劫機”原來是一名醉酒乘客企圖硬闖駕駛艙。
  據維珍航空印尼分公司負責人赫魯說,這架波音737客機由澳大利亞布裡斯班飛往印尼巴釐島途中,一名乘客醉酒鬧事,企圖闖入駕駛艙。飛行員認定其行為具有攻擊性,因此發出飛機遭劫持的信號。
  赫魯說,這名鬧事乘客隨後被機組人員控制住,被安置在飛機後排。客機隨後安全降落在巴釐島機場,機上139名乘客安然無恙。
  據報道,“劫機”消息引發巴釐島登巴薩機場嚴陣以待,目擊者說多輛軍用卡車載著安全人員包圍了剛剛降落的客機。醉酒乘客隨後被帶下飛機,遭印尼警方拘捕。
  維珍澳大利亞航空公司也發佈聲明說,此前關於該公司一架客機遭劫持的消息不准確,飛機已降落在目的地,所有乘客安然無恙。  (原標題:澳客機遭醉漢“劫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