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煥明)昨日,經過工人的組裝檢查,湖南崇友電梯科技有限公司首臺電梯下線,這也是長沙造的首台國際品牌電梯。記者瞭解到,目前湖南崇友正處於試生產階段,預計本月底正式投產。
  湖南崇友是臺灣先進裝備製造業首次投資湖南,所生產的湖南崇友電梯體現了臺灣電梯製造業的最新科技水平。這個投資2億元建設的電梯生產基地,除了研發基地和廠房,還建有一座達120米的電梯試驗塔,為全球第五、全國第三高電梯實驗塔,目前已進入測試設備安裝階段,未來將是整個中西部地區最先進、功能最完善的電梯測試中心。湖南崇友生產的電梯十分講究節能環保,採用的LED冷光源照明,電梯設計有電能回饋系統,將電梯在上下運行中產生的動能反饋回來,形成電能繼續使用,至少可節約20%的電量。針對市民普遍關心的電梯安全問題,湖南崇友電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董慶東介紹,如果客戶一次性在湖南崇友採購15台以上電梯,他們就可以在電梯使用小區、樓盤建立維保站,派駐專業電梯維保人員,負責電梯安全。雖然還沒正式投產,湖南崇友目前已有2000多臺電梯的預訂量,預計達產後可望年產電梯1.5萬台、年產值30億元。  (原標題:首台長沙造國際品牌電梯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