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區動態
  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爽、通訊員埔宣報道:廣州市委雖已宣佈蘿崗區與黃埔區合併成立新黃埔區,但新區的牌子尚未掛出來,老黃埔區區委全會照開,強調“行政區劃優化調整期間,全區各部門、各單位要切實杜絕等待觀望的思想……不能松、不能等、不能拖,更不能停,防止出現工作斷檔和改革真空”。
  昨日召開的黃埔區委第九屆五次全會,恐怕是該區與蘿崗區真正合併前最後一次區委全會。全會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2014年將全力以赴做好行政區劃優化調整工作,奮力開創戰略性轉型升級新局面,並將啟動廣州濱江新城建設。
  記者在全會上獲悉,黃埔區今年謀劃開啟廣州濱江新城建設,推動黃埔東路沿線和珠江黃金岸線同步“東進”,使濱江新城真正成為區域發展新的增長極、高品質的生態宜居城區。同時,建設廣州(黃埔)臨港商務區魚珠核心區、提速華南國際港航服務中心等重大項目建設,構建廣州現代航運服務集聚區和臨港總部基地,並充實長洲“慢島”產業支撐、生態功能和文化底蘊,推動打造穗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平臺。
  黃埔區今年另一個工作重點是高標準實施“三舊”改造,計劃將魚珠舊城改造打造成全市舊城改造示範項目。
  梁爽、埔宣  (原標題:老黃埔:防止出現工作斷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