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3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南市新市區一家鐵工廠在農曆年節期間遭人闖入,搶走新臺幣6萬元(新隨身碟臺幣 下同)現金,警方12日宣佈破案,逮捕陳姓男子等4嫌。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指出,新市區一家鐵工廠業者在過年期間休假,業者4日與友人相約在工廠內餐敘時,突然有4名頭戴安全帽的不明人士闖入,其中有人持槍,要求工廠業者及友人交出財物,隨後搜刮6辦公室出租萬元現金後逃逸。
  警方指出,犯案嫌疑人雖用口罩遮住作案用車輛的車牌,並刻意戴上安全帽、口罩,但警察仍循線查出室內設計23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11日晚兵分多路逮捕4人,併在陳男住處、自小客車上起出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3顆。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事前曾到工廠附近多次察看,因認為過年期間工廠內可能mSATA會有較多現金,在缺錢花用情況下才計劃犯案,搶來的錢已全部花完。經偵訊後依強盜、槍炮等罪將4人移送檢方偵辦。  (原標題:台男子偕友人過年期間持槍搶工廠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