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違法行為@南京交警
  麵包車遮擋號牌違停被網友微博舉報。寧交軒 供圖
  金陵晚報訊(記者 李有明 通訊員 寧交軒 黎銘銘)陸某是瑞金路一商鋪的店主,經常將自己的麵包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也多次被探頭抓拍。最近,他自作聰明將車輛前後號牌遮擋後違停,沒想到竟被路過的網友拍攝後傳給“南京交警”新浪微博。交警快速趕到現場查處,陸某被罰200元並記12分。
  1月26日下午,“南京交警”新浪微博收到一位熱心網友舉報,一輛車號為蘇A2UC××的麵包車在瑞金路避風塘門口人行道上違停,前後號牌都被遮擋。“南京交警”立即@交警二大隊微博,交警二大隊迅速派交警趕到現場,發現確有一輛白色麵包車停在人行道上,前後牌照還被光盤擋了幾個數字。經詢問,陸某以前經常在這裡違停,結果被探頭曝光,他自作聰明用東西遮擋牌照,沒想到引來了交警。隨後,交警按規定對陸某處罰200元並記12分。
  記者瞭解到,“南京交警”新浪微博正在開展“直擊春運—交通違法舉報”活動,歡迎網友通過@南京交警,舉報身邊的交通違法行為。“南京交警”在收到舉報後,將聯繫交警趕往現場,認真核實查處;對不能當場查處的違法行為,交警將調查追處。據介紹,春節後這一活動還將繼續開展,並可能加以延伸。  (原標題:遮擋號牌違停網友微博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