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碼一下
  蘋果、安卓手機用戶可在各大應用汽車借款市場搜索“魔碼”下載安裝,或訪問:moma.gzdsw.com
  據新華社電因涉嫌簽證欺詐和作虛假陳述而在美國遭起訴的印度駐紐約中谷餐飲設備前副總領事德夫亞尼·科布拉加德10日回國,今後的職業規劃引發多方關註。隨著印度大選在即,一些黨派向她拋出橄欖枝。
  科布拉加德去年12月在紐約被美國警方逮捕,美方指控她餐飲設備為幫助女僕獲得美國簽證偽造材料並且所付薪水低於美國法定最低工資標準。科布拉加德的遭遇在印度國內引發憤怒,印美兩國為此陷入外交僵局。
  印度外交部先前說,科布拉加德回國後,將暫時在首都新德里固態硬碟的外交部總部工作。
  路透社10日報道,在不少印度人心目中,這名女外交官是敢於與美國叫板的“英雄”,再加上今年5月將舉行大選,不少黨派向她結婚伸出橄欖枝。
  科布拉加德家鄉馬哈拉施特拉邦的印度共和黨說,他們願意說服她參加議會選舉。印度共和黨發言人馬尤爾·博卡爾告訴路透社記者:“我們不久將和她會面。她激勵了我們國家。我們打算為她提供一張(參選的)門票。”
  印度北方邦的印度社會主義黨說,將向科布拉加德“提供”一個邦議會議席。
  科布拉加德現年39歲,曾駐德國、意大利和巴基斯坦。印度一名政府官員先前暗示,現在決定她被安排何種崗位為時過早。
  按路透社的說法,如果科布拉加德想要從政,必須先辭去外交部的工作。
  科布拉加德的父親烏塔姆說,女兒已是公眾人物,得到黨派青睞並不稀奇,但現在還不適合作出長期決定。
  印度前資深外交官薩勒曼·海德爾評述,儘管科布拉加德再次派駐美國的可能性不大,但她的職業生涯不會因這件事受挫。“這是一次令人不快的經歷,她得到了不少同情。我猜想,她今後被安排的崗位將與自身經驗和資歷相符。”  (原標題:回國成“香餑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