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媽房屋出租媽”為孩子們盛餃子 記者 李安定 攝
  本報訊 (記者 魏鑫) 昨日冬至,200多位“愛心媽媽”自發前往東關鍵字行銷周兒童村,為那裡孩子們送去食物、衣物,與兒童村的孩子們一起過冬至包餃子。
  東周兒童村是我省第一個無償代養代教因父母犯罪伏法、服刑、勞教而無人撫養的少年兒童民間慈善機構,自創辦以室內設計來,先後代養了來自陝西、四川、甘肅等10個省、市的360名少年兒童。
  “愛心媽媽”們來到兒童村的大廚房,師傅們早都準備好了麵團、餃子餡。兒童化療副作用村的孩子們與“愛心媽媽”形影不離,像一家人一樣,其樂融融講著故事、聊著天、包著餃子,場面溫馨極了。兒童村張老師說:“看到孩子們這麼高興,我也特別感動。”
  “愛心媽媽”李女士昨天專程帶著自己3歲的孩子歡歡參加活動,歡歡說:“這裡的小朋友不能天天見到爸爸媽媽,今天我和媽媽跟他們一起包餃子,他們就不會凍耳朵了。”  (原標題:200多位“愛心媽媽”給兒童村孩子包usb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