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林童)11月29日,香港中文大學2014年貴州招生咨詢會在貴陽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2014年香港中文大學計劃在貴州省招收文史類和理工類學生各4名。
  咨詢會吸引了不少學生和家長。在現場,記者遇到了於2013年畢業於貴陽市第六中學、並被大連外國語學校錄取的肖同學。肖同學以復讀生的身份前來參加此次咨詢會。據他介紹,自己的英語是所有學科中最好的一科,語感也相當不錯。在入學一個月後,覺得自己所選的專業不好,於是決定退學回來重新參加高考。他告訴記者,自己很喜歡香港這個地方。相信在香港上完大學後,自己可以在學習、工作方面收穫能夠更加豐富。
  作為學生家長前來聽取咨詢會的徐先生告訴記者,自己的孩子由於受到家庭和社會環境的影響,特別希望去香港讀書。對於孩子選擇就讀香港地區的大學,在異地生活能否適應,是徐先生最大的擔憂。但徐先生也表示,出於對孩子理想的尊重,只要孩子能考上,就支持他去香港上大學。  (原標題:2014年香港中文大學計劃在貴州招收8名考生 咨詢會現場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