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 酒駕男27年前已「死亡」 06-08 21:33〔本報訊〕見鬼了?高雄市一名男子潘玉郎今(8)日騎機酒店經紀車沒有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後,發現其酒測值達0.57毫克,但更詭異的是,警方追查後發現,這名男子酒店工作早在27年以前就被法院宣告死亡。 男子潘玉郎打零工維生,今日酒後騎摩托車,還沒有戴安全帽,被警酒店打工方攔下臨檢,發現潘玉郎不僅酒測值達0.57毫克,全身上下也沒有能證明身分的文件,隨口說的身份證字酒店兼職號也非他本人,警方透過電腦也查詢不到潘玉郎的身份,頭痛不已,最後向戶政單位查詢,赫然發現潘玉室內設計郎早在27年前被法院宣告死亡。 潘玉郎表示,30年前他就離家出走,之後再也沒有跟家人連絡,因他和裝潢哥哥的身份證字號只有末3碼不同,所以才會冒名用哥哥的身份應訊。 警方表示,潘玉郎離家出走多年,室內裝潢家屬以為其已死亡,才向法院提出死亡宣告;訊後已將潘玉郎依公共危險罪、偽造文書罪移送法辦,同時室內設計也針對騎車沒戴安全帽部分開單,另一方面,要協助潘玉郎「死而復生」,恢復其身份。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室內裝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