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情敵 第十一章 對決 PART 8. 守候的心雙面情敵 第十一章 對決 PART 8. 守候的心 Rain載著Alex一路飆往酒吧, 和Young約好不見不散的地方, Rain飆著極速也飆著淚, Alex看在眼裡, 其實有很多話說與不說之間..…終於Rain 放下了速度, Alex多希望, 自此她也終於可以放下對Young的牽絆.. Alex: 在這兒等一會兒吧, Young說船會停開幕活動半小時, 現在應該在碼頭外等我們的信號.. Rain: 為什麼你都知道? Alex: Rain, 妳告訴我, 如果不是因為我, 你不會放下Young的對不對? Rain: (終於淺笑了一下, 身子靠著機車, 手插在夾克口袋裡, 雙眼默視著地上)說說看, 你們兩個到底誰這麼了解我?Alex: 哈, 問題是, 妳有多了解Young, 除了楊家將, 妳又知道他多少? Rain: 我承認酒店經紀, 我是有點被愛情沖昏頭.. (自己撥撥眼角的淚跡)Alex: Young其實是有任務在身吧…壞就壞在他太善良, 不夠特務, 哈哈, Rain: 你什麼時候發現的Alex: 很早了, 他常常跟台北做視訊, 用程式做掩護, 第一次我沒注意到, 後來就在我監控之下了 Rain: 你為什麼不早說?Alex: 然後一槍弊了他? 你知道我不動刀動槍的….從監視器錄到妳在酒店工作他房裡那次吧, 很難堪, 可是我也面對了兩個事實, 一個是妳真的愛上他了, 另外一個, 他就算不是真愛妳也絕不會傷害妳. Rain: 怎麼說?Alex: 別以為只有女人有直覺, 男人也有好吧.. Rain: 所以你就相信直覺, 一路跟著瞞我?Alex 搖頭: 我承認, 我想藉他的手拉妳離開那個毒品的世界, 那個不屬於你的世界, 那是我的奢望 Rain: 所以酒店打工Young一直提醒我, 你是個會一直守護我的好朋友.Alex: 這點他很聰明, 只是我不懂他怎麼有把握妳會為了保住我而放下他. Rain邊擦著又不聽話的眼淚又苦笑著說… 我是不是該感到很安慰, 至少他很了解我…你想他來赴約的機率有多少? Alex: (低頭) 先相信他吧, 他說過不見不散的Rain: 所以.......... 見面就是”散”的時候? 對不對酒店兼職? Rain 仰著頭看著遠方, 試著不再讓淚滴下, 聽著樹林子那頭的海浪聲, 這會兒突然有那麼一點點不想看到Young的心情; 似乎, 這樣就永遠不會”散”了….可是, 沒見到他是不是表示他已經為了救自己而犧牲了, Young是守信用的男人, 這麼一來一回, Rain突然笑了, 很深很深的呼了一口氣, 原來, Young只留給她一個選擇, 唯一的, 也是酒店經紀她心裡僅僅能期待的 -好好活著, 即使再看一眼也好, 再看看他的笑就成了…至少, 以後的那一天那一個角落, 或許能街頭相遇, 抱著希望活著比什麼都好, 不是嗎? Alex: 拍拍Rain 的肩膀…算是安慰吧! === 台北的一群人正監控著泰國傳來的訊息, 可惜當地網路系統不發達, 大家只能等到二手傳播,夏天手握著手機, 想到就撥, 後來一直是酒店工作收不到訊號. 夏天: 爸, 你說阿將會不會收到我發的簡訊?夏爸: 現在已經超過6點了, 我想泰國警方已經成功佔領這個地方了, 妳不用太擔心好不好 Bulu: 你們, 大家快來看, 阿將離開山上越來越遠了.. 他應該成功了 .夏爸: 方威, 快看看泰國方面的最新消息 方威 看著skype傳來的即時消息 (因為是英文的, 方威可以即時翻譯, 所以理當負酒店打工責傳遞訊息)打了幾個字來往以後說: 最新消息是泰警已經進駐毒幫… 夏天: 然後呢?方威: 然後… Bulu: 你快說好不好?方威: 一名人質被挾持…查證…應為台北方面派駐的特務…楊家將先生… 夏天: 怎麼會? 怎麼可能? 你再跟他們確認一次, 快啦 !方威: 應該是確定的, 我們收訊會比現場慢幾分鐘, 應該都已確認過才會上網. 夏天: 不酒店兼職行, 我不想這樣等下去, 夏天一邊發抖著繼續撥著手機, 一邊不停慌張的唸著..夏爸: 妳冷靜一點行不行 ? Rain 能聽到Young親口證實他是特務嗎? 夏天是否能等到她想得到的消息, 再聽到阿將的聲音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