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打假球 vs 論文代寫最近又驚爆職棒打假球的事件,全國譁然(是有點習以為常的譁然),全國人民看到我們的「國球」變成這樣,心痛只代償是複雜情緒中的一種感覺,一方面也覺得這些球團,這些球員怎麼那麼傻,為了短暫的私利竟然願意犧牲一切,不僅搞掉了棒球的大市場,也毀信用卡代償了自己與朋友長期的生計(棒球的大市場搞壞了,球員也會失去生路)。越來越多人轉去看大聯盟,越來越少人進棒球場看球,你越打假球,棒seo球市場越萎縮,萎縮到最後連假球也沒得打了,因為沒人看打假球一樣沒錢賺,這種雞生蛋蛋生雞的因果循環,只因為一開始有一小搓人為了自關鍵字廣告己的私利打假球,你說這能不令人生氣嗎??最近又驚爆學術論文代寫的事件,全國譁然(是有點習以為常的譁然),全國人民看到我們的「學關鍵字行銷術」變成這樣,心痛只是複雜情緒中的一種感覺,一方面也覺得這些學生,怎麼那麼傻,為了短暫的私利竟然願意犧牲一切,不僅搞掉了學術的酒店經紀大環境,也毀了自己與朋友努力的結晶(學術的大環境搞壞了,讀碩士也沒用了,大家認為學術水準低落,對碩士博士也看不起,所以努力去拿酒店工作一個碩士變成沒用)。越來越多人轉去國外唸書,越來越少人在國內念碩士,你越論文代寫,學術環境越沈淪,沈淪到最後連碩士不用讀了,因酒店打工為沒人相信你的文憑,碩士畢業一樣沒出路,這種雞生蛋蛋生雞的因果循環,只因為一開始有一小搓人為了自己的偷懶做論文代寫,你說這能不酒店兼職令人生氣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okrvyrawm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